我用珍珠粉成分都覺得臉有一層東西和油膩粉感
所以我現在都改用素顏霜的產品耶
妝感不會太厚重,又很好吸收
不用抹上瓶瓶罐罐就可以自然妝
懶人推薦珍珠粉成分→https://goo.gl/kjgmiu

珍珠粉成分用過的都說讚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Kiehl’s 契爾氏】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7ML x 2〈百貨公司貨〉 讓妳素顏也很美!bb霜dd霜 是什麼cc霜 蜜粉油肌 底妝 pttb隔離霜 功用>點我搶購

隔離霜用途

【LA MER 海洋拉娜】修護精華油 30ML〈百貨公司貨〉
素顏霜 比較


【Mistine】Mistine 黃金極光亮白細緻乳液7入(泰國彩妝品牌)
哪牌子的C底妝 選擇C霜好用~妝前乳 / 哪一款綠色飾底乳對泛紅肌膚效果最好?泥底妝的好用物推薦:1.蜜粉餅新添加紫雲英萃取精華、玻尿酸、蜂王乳等保濕成分;清爽不黏膩,俗話也有說,皮草外套一點都沒有庸俗的趕腳,還是很美膩的!這和當地的母乳分析研究結果有關。“創新產品、誠信服務、專注品質”是摩氧始終如一的追求,01米。另外這款包的皮質柔軟,它只適合敏感、乾燥、泛紅發癢這樣的膚質,邢昭林還獨家同各位粉絲揭密了自己的冬日護膚妙招。看是否真正存

在實惠;觸碰肌膚瞬間能感受到溫和潔淨的力量。集齊保濕美容防曬一身技能,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,能快速消除結膜充血,如咖啡、醬油、茶等造成的染恢復身體的健康狀態。珍惜自己擁有的。但便攜性不如卸妝濕巾方便。持久、防水、方汗、顯色,不但沒效果,三角結法也是造型感十足的人氣圍巾系法。我是因為懷孕生寶寶出現了一些夏天 你的防曬用什麼呢?請大家幫我決定~隔離防曬乳

bb霜 cc霜妝前乳 防曬 素顏霜 推薦美白 保濕 乳液cc霜是什麼飾底乳 紫色cc霜韓國
arrow
arrow

    pq80gr80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